close

種子視頻APP-邊看視頻邊賺錢

裡面的視頻有長有短,每看30秒給10金幣 (金幣可兌換零錢)

所以如果有要去做別的事,可以選擇長一點的視頻,然後就掛著讓它自動跑~

微信掃碼下載,填我邀請碼 6831378 領紅包, 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這個收徒制度是師父、徒弟雙方都能賺到錢的哦

徒弟要看3分鐘的視頻,才能領取獎勵

undefined

徒弟看視頻獲得多少金幣,師父也會得到相同金幣~

這點也很不同,通常師父都是額外獲得徒弟10%收益,

而這個APP是額外獲得徒弟100%收益 (是平台額外給的獎勵,不會影響徒弟收益)。

 

每天大約能看120分鐘左右的視頻,加上簽到、分享、新手任務等,

都會給不少的金幣

undefined

有時候它會要你分享才會繼續有金幣收入,所以要稍微瞄一下右下圈圈有沒有在跑

 

金幣轉換零錢大約400金幣=¥0.1

undefined

 

首次2元就能提現,之後就是10元

undefined

 

種子視頻我在微信有開一個紅包群,成為我徒弟,我會不定時的發紅包唷~

微信掃碼加我好友 (我微信暱稱曲曲兒),回"種子視頻",我會拉你入紅包群

undefined

 

心得:

其實如果只單靠自己的話賺不多,說穿了就是要多收徒弟

不想收徒的話,自己默默的賺也是可以的 (如果不在乎賺多少)

不過我覺得它的收徒制度蠻人性化的,至少不是只有師父單方面有錢賺

所以還是可以多多去邀請人的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